乱码日产精品M
当前位置 首页 《偷自拍五月》

《偷自拍五月》

类型: 战争 爱情 微电影  俄罗斯  2021 

主演:未知

导演:未知

剧情简介

确立了以人物为重点表现对象的创作方向之后,我们找到了一个可以让这些人物鲜活起来的舞台。剧本中故事的发生地是一个虚构的东北小城。过往以东北为背景的影视作品往往展现的是东北寒冷苍茫的面貌,此次我们基于故事的主基调,希望向观众呈现不同于以往的东北。2023年电影产业大会(CinemaCon)于4月24日在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,索尼影业主席兼CEO汤姆·罗斯曼登台发言称“大银幕电影不仅能生存下来,还能最终成功”成为大会首日焦点,旗下的《蜘蛛侠:纵横宇宙》、《猎人克莱文》、《伸冤人3》等多部作品重磅亮相引发热烈关注,展会上索尼影业还宣布今年会发行23部院线电影,令全球电影行业人士倍感振奋。

【|偷自拍五月的相关新闻】 “我认为当你看到电影时,它会提醒观众这个百年品牌有多强大。”

猜你喜欢



Copyright (c) 2018-2023